知渐

梦为努力浇了水

【演技一流】


*ABO
*张A乔B
*或许有后续




-

“大乔,你喝酒了?”

安静的休息室里小周冷不丁地来了这么一句。

“我不一直都在这里吗,你确定不是你自己心底那点死灰在作祟?”乔以航将视线从台本移开,抬起头看向她。

只见小周凑过去,装模作样地嗅了嗅,分开时却极其真实地用手捂住鼻子皱起眉。

“真的没有?我劝你还是坦白从宽。”小周指指自己口袋里的手机,提醒他昨晚收工前的那通电话——今天高勤要来查岗。

“真的没有。”乔以航无辜。

“……那你自己小心,我出去透口气。”

最近他的戏份开始增多,喝口水都在琢磨着台词,哪还有时间去碰酒精。

……更何况除了特殊情况,打死他也不会再在家喝酒。

想是这么想,但看小周刚刚的那副表情,目送完她关门,乔以航还是侧头闻了闻自己的衬衫。

这一闻,乔以航豁然开朗,并坚信真相只有一个。

张知的信息素。

那是沾染在他衣领淡淡而又醇厚的红酒味。除了属狗的或许还真没人能闻得出来,当然这也没有要骂自家董事长和助理的意思。

他暗暗叹了口气。

这几天碰巧临近张知的易感期,两人上班的时候那人全靠抑制剂,在家逮个正着自然捧起脸就上嘴。

可偏偏自己又完完全全不受任何那方面的影响。

想到这,乔以航感到后颈的某个地方仍有传来丝丝痛楚,不禁抬手揉搓,颇感无奈。

他起身走到门前敲了几下,就确定小周一定在门外那样开口:“你两分钟后进来吧,我换件衣服。难道你忍心中暑让我一个人见高董吗,反正我不忍心。”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