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渐

梦为努力浇了水

Mine Mine

瑞嘉 作家和编辑 私设很多
灵感来源同名歌曲
脑洞型选手

-

2018.3.20

上帝关上一扇门,同时会打开一扇窗。

格瑞自己关上了那扇门,上帝也为他打开了一扇窗。

那束耀眼的光强闯进来,不像以往为他指引方向,而是照亮了身处昏暗深渊的格端仰头望去所无法触及的一片天。

他不知道这是否就是所谓的命中注定。

很久以前格瑞尝试过去揣摩嘉德罗斯的一些小思,却发现无从下手。现在,却是无能为力。

向光而行,灿金刺得他睁不开双眼。

逆光而去,一片黑暗里他只看得清自己的双手。

他连原点都回不去。

-

2018.3.22

“竟然能让你执着到这种地步。格瑞,你到底喜欢我什么?”

“还是说真的和那些渣渣一样,也是贪图我的地位和钱财?”

“那么我就告诉你,给我听好了——在企业界能一手遮天赚大钱的是我爸;而我,嘉德罗斯,只是一个在十年里做出过一点热门作品但又一直当不上编辑长的普通编辑。”

“喂,你有没有在听?”

“嗯,我在听。”

“那我叫你放……”

“我告诉你我图什么。我就是贪图可以握着你的手。”

评论